arealfinn

喜欢自己 拥抱她们

说来真是可笑

今天才真正开始学进去

做回18年的考试真题真的糟糕透了好难过好无助

于是跑下楼装水喝了 冷静下来了

数学真的好像要重新开始了(我怎么突然就很泄气

昨晚把周计划制定好了

我现在要一鼓作气好好学了


我弟把厚衣服带回学校了

冬天好像真的要来了

想起前两天在gz跟你走在你们学校的校道好舒服 舒服到不希望这条路有尽头 那不到两天的时间好像也一直是你在说我在说

我觉得我最近也没啥好分享的 我就是想见你罢了 就像我五月份那场是因为很难过突然想见五月天一样 见你们花的时间都挺长的 你说不会无聊吗 为什么会无聊?

你们宿舍的人感觉是挺难相处 是那种很容易把天聊死的感觉 听到他们只叫你名不叫姓的时候我笑了 走在林道上 我似乎更真切地感受到你为什么会压抑了 

你跟我细数着时间 你说会很快过去了 

而我只希望你到最后还是可以快乐

评论(1)